ao3:tianlu

风息摸肉2

我们风息是正派的妖精,从来不近女色。他待妖诚恳,无心无情,是天生地养,响当当一粒铜豌豆,赤条条一个空里来空里去的人。 

现在要他摸女人的身体,况且是仇敌的身体,况且是女人的胸*乳;他从睁开眼起连奶水都没有尝过一口呀。 

然而疾风知劲草。 

风息把脖子一梗,硬闭上眼,把颤抖的手都背到身后去——可惜他被绑在了这椅子上,而无限正跨在他身上,叉开腿,露出空裆,生疏地挺着胸,折磨一个无辜的妖精。 

万幸两人都没看过所谓狗血谍战连续剧,这场景真有点像上世纪四十年代的女特务逼供地下党。 

无限把他的脸掰过来,扯着豹类不情愿的手臂试图对自己上下其手,威胁他:“快点。” 

“我控告,你这是迫害国家一级保护动物!”风息感受到手掌下蹭过似是而非的柔软触感,慌了神。 

“别扯了,现在中国除了人,满地跑的哪个不是保护动物。少废话,磨磨唧唧的。”无限不耐烦地堵回去,把自己整个身体契进被绑住的人怀里。 

风息惊慌地睁眼,撞进一双暗色无光的瞳孔里,沉沉的,带着点不同寻常的急切。无限的眼是亮晶晶的碧玉颜色,映透着春光与明月,现在却在阴影里显出星辰的深海,向下坠不见底。 

你也无人言说吗? 

他被那眼里的黯黯蛊惑着,鬼使神差地顺从他,手下使力捏了一下。 

无限放松地长出了一口气。 

“真的有这么舒服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5)